单纯的狐狸

6

本文由@冷枫长对 大大的未亡人 改编,已授权。

看前必看前言 

——正文

  【“师父!”蓝果跑到蓝匪身边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蓝匪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:“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景行,今年是第十个年头了吧。”蓝启仁望着那两个牌位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蓝启仁转过身来,眼里满是悲凉。他看了看蓝果,又看了看蓝匪,就闭上了眼:“景行,是我害了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叔公。”蓝匪担忧的看着他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和蓝曦臣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蓝启仁,因为即使是在火烧云深不知处的时候,蓝启仁也没有过这样的神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就不觉得蓝果和江如是长的很像么?”魏无羡惊奇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江澄细细打量了蓝果一下说:“还好吧,我觉得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,长的也不是特别想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蓝启仁背对着他摆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蓝匪看蓝启仁没事,就拱手行礼带着蓝果退下了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我掌握了长篇秘诀,那就是空行。

有没有觉得我今天写的超级多的,其实没有多少字。

还有,你们多发一些评论,崔催更。

不然我没有动力。

我鸽了你们快一个月了,也没人催催,总是让我觉得没人看。

鸽了你们这么久我也挺对不起你们的。

我保证!我以后再也不会鸽你们这么久了,更不会弃坑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