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的狐狸

2

@冷枫长对 大大的未亡人改编,已授权

看前必看 前言 

——正文

  画面一转,魏无羡他们来到了莲花坞。

  【“师姑,金宗主,你们稍等一下,宗主马上就来。”一位弟子把江厌离他们带到大厅里就退下了。

  不一会儿就有一位女子走了进来:“姑母!你们终于来了。”

  “如是,我们今天是过来看看舅舅和舅母。”金凌说道。

  江如是收住了笑脸:“走吧,我也有好久没有看阿爹阿娘了。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怪我。。”】

  众人都很震惊。因为未来江家的宗主既不是江枫眠,也不是江澄,而是江澄的女儿。

  江澄和魏无羡现在很慌,少宗主继位无非就两个原因。一,是宗主年迈自己让位。二就是宗主突然去世,少宗主继位。修仙人的寿命长,如果没有出问题的话,活个一两百来岁是没问题的。看看江厌离的容貌,这个未来应该离现在不远,最多二三十年。再加上江厌离之前说的话,他们越想越害怕。

  【他们走到祠堂,拿了几柱香,对着江枫眠夫妇拜了拜。把香插在祭坛上后,又拿了几柱香对着江澄和溪亭散人的牌位拜了拜。

  “阿澄,阿希,我昨天梦到你们同阿爹阿娘还有阿羡陪着我们吃饭。如是、阿凌、阿语、阿匪他们就在旁边闹,真得好是怀念。”江厌离说着说着就哭了。金子轩看了看江如是和金凌,搂着江厌离就走了。

  “我和阿娘阿爹等会儿要去蓝家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金凌问。

  江如是的眼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:“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  “是因为阿匪吗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宗里事物繁多,我没有时间。”

  “好,那你有没有什么话要我帮你带的?”

  “没有”】

  “江叔叔他们和江澄都去世了?!!!”魏无羡满脸的不敢相信。

  “阿爹阿娘和我,还有我的夫人都去世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到这吧,有700个字,我实在是太累了。我算是知道了那些作者为什么更新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